冰丶年

冰轻&归年

【来了请先看置顶】

文如人生。

文,是写给自己看的。

多少喜欢,多少推荐,多少评论,多少粉丝,都不是标准。
自己写的时候,费了多少心思,用了多少力气,自己知道。

写作的人啊,笔要干净。

【韩叶】十年

 韩叶:十年

荣耀不灭


“我们相识于网游”
“决胜于第一赛季”

“那一战,我赢了”
“那一战,我输了”

“连续三个赛季,我带领嘉世连夺三冠”
“连续三个赛季,他带领嘉世夺得三冠,创造了嘉世王朝”

“但是第四赛季我败了”
“但是第四赛季我胜了”

“两家粉丝因此结仇”
“两家粉丝因此结仇”

“那时候,石不转有了新主人,牧师选手张新杰”
“那时候,他身边有了个帮手,策应高手苏沐橙”

“这是十年的强势组合”
“这是连年的最佳搭档”

“后来我自组战队,重新开始”
“我仍在霸图战队,保持状态”

“我老了,开始处处精打细算,不再一杆却邪就能肆意张扬”
“我老了,开始放下尊严轮换,不再一套红拳就能威震四方”

“他改变了打法”
“他携散人归来”

“第十赛季季后赛的舞台我们再次相遇”
“第十赛季季后赛的舞台我们再次相遇”

“竞技擂台”
“熔岩之上”

“我赢了”
“我输了”

“十年对手”
“十年宿敌”

“为的是那至高无上的荣耀”
“为的是站在荣耀的顶峰”



“失败,又有什么关系,只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兴欣之火,可以燎原”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又想拿冠军?今年没戏”
“哼,你是在和我说话”



“荣耀,再玩十年也不会腻呢”
“一如既往”




十年荣耀
无论战败与否我都笑傲


评论
热度 ( 5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冰丶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