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丶年

冰轻&归年

【来了请先看置顶】

文如人生。

文,是写给自己看的。

多少喜欢,多少推荐,多少评论,多少粉丝,都不是标准。
自己写的时候,费了多少心思,用了多少力气,自己知道。

写作的人啊,笔要干净。

【他们的盛世】世邀赛续写07章

【他们的盛世】

【世邀赛续写】

【微私设】

【ooc预警】

【欢迎抓虫】

第七章


喻文州接着道:“其实不止这三姐妹花特点鲜明,我们要面对的共计210个人都挺有特色的。”喻文州手里摁到下一张PPT,一个狂剑士映入众人眼帘。

“这是英国队的队长,有一个特别鲜明的特征,我们伴随着英国队副队一起讲。”喻文州手又轻点屏幕,墙壁的左边出现一个蓝色头发的男孩子,笑得灿烂。准确来说,左半边头发是深蓝色,右半边头发的浅蓝色。

“据说,这人的头发本来是一半亮金一半暗金的,他觉得不好看,染了个蓝色,两边染料放的一样,就成这样了。”

“我觉得挺好看,看起来特别攻气。”苏沐橙和楚云秀耳语道。

“我看着好难受……”张新杰道。

喻文州轻笑一声,道:“你看着都难受,我不知道他怎么活在英国队里的。”

“我记得英国队队长,好像对战斗要求特别精细,而且好像……卖血,在不影响团队利益的情况下都会卖个整五数。不会是个强迫症吧?”王杰希道。

“终于有个看资料的了……”喻文州感叹道,“确实,是个强迫症。比新杰还要严重那种。”

“我哪是强迫症,我是严谨。”张新杰反驳道。

张佳乐拍拍方锐肩头,道:“同人文里写的才是强迫症吧?”

“好像是……”

喻文州也不解释他看同人文的事,微微笑着继续道:“但其实他的强迫症在战斗里体现得也不多,就像王……杰希说的那样。他整体特点就是一个典型狂剑士,狂,傲。

“至于英国队副队,是个牧师,他们国家的‘治疗之神’,奶量大,把控得又好,团队赛对他的限制一定不能少。”

但其实喻文州也没什么好强调战术的,战术本身就是他定,叶修,张新杰,肖时钦协调罢了。

喻文州接着还讲了英国队其他队员的一些特点,然后讲起了刚刚和楚云秀,苏沐橙所说的那个男生。

“叫什么名字啊?”楚云秀问道。

“长安。”李轩道,“你是想说他么?”

“中文??”众人惊讶道。

“对。”喻文州回答道,随即惊讶:“李轩,你怎么知道的?”

“我听白庶说过,”李轩答,“我知道你们想问为什么我和白庶会有交流”

李轩假笑:“我常常因为不出自豪门而与你们格格不入。”

“白庶怎么说的?”有人问道。

“这是一个中文学家,中文运用得我们还好那种。”

“外国人??”

“对,纯正的欧洲血统,白人。”

“哇……”众人纷纷惊叹。

喻文州:“我因为好奇专门了解过这个男的。他在欧洲长大,但是是生活在华裔区,耳目渲染也会了一些中文,接着爱上了这门语言,然后课外经常自己读些中国名著,自学。后来玩了荣耀,进了职业圈,成了一股清流。

“外国自然也有刷垃圾话的,但刷的都是英语啊,法语的,就他,刷的中文。我印象最深的就是一场擂台赛。随机地图,那是一片竹林。他一边在竹林中摸索地图,一边在频道里刷王维的《竹里馆》,而后,遇上对手后还抽空刷了几次郑板桥的《竹石》。他赢了后,又刷起了徐庭筠的《咏竹》,临死前还给自己队下一个刷了首郑板桥的《新竹》。”

“我居然连这些诗的名字都没听说过。”“恕我孤陋寡闻……”男生们瞬间觉得自己应该好好学习。

“什么神仙男生啊。”楚云秀和苏沐橙感叹道,多好啊,完全无沟通障碍,还学识渊博,还会打荣耀。


“有人想听听他对他名字的想法吗?”喻文州问。

“听!”众人都对他名字兴趣很大。

“他说长安是古代许多朝代包括唐朝的都城,孕育了千千万万人民,也看着时过境迁,朝代更迭。是一个非常有故事的城市。安同时还含有着安逸,安稳,平安的含义。他还说他之所以没有姓,是因为中国的百家姓他都很喜欢,举棋不定,不如就不要了。”

“你刚刚说的都是他原话吗?好有文化啊。我现在感觉我讲话好没文化……”张佳乐撑着脑袋道。

“是的,要不然你以为我说得出这么优美的语言,想太多。”喻文州脸上挂起那抹心脏微笑。

“今天的战术会议就到这里,集训前的时间自由活动。”喻文州道。

“等等,我有事要说。”叶修接话道,众人看向他。

“主席给我塞了一部手机,号码我发群上了,想哥的可以给我打个电话啊。”

“滚滚滚,谁会想你。”张佳乐吐槽道。

“哎那我岂不是可以每天打电话骚扰你了?我每天定时定点给你打电话约你PK,有没有被我的诚意所感动,有没有有没有,有也得有,没有也得有,有了就跟我PK啊!”黄少天兴奋道。

“你怕不是忘了手机有黑名单的功能。”叶修抱着手臂,望着黄少天道。

喻文州一脸笑意的看着这俩互怼,一边道:“剩下几分钟休息。散会。”

“距离训练的安排时间还有一个小时5分钟34秒,这么快散会?”张新杰问道。

“那,又玩游戏?”喻文州也没想出什么好办法,反问道。

“不如抢boss啊。”叶修道。

“只要材料不给兴欣,我就同意。”王杰希道。

“材料给我们国家队的银武研究处。行了吧?”叶修道。

“没问题。”全员通过。

其实抢boss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比分开训练更好。

抢boss能够通过混战,锻炼这个团队的配合能力。

近战要学会配合,分工,寻找最完美的配合角度。

远程要学会观察更大的局势,更好的辅助近战职业。

而治疗,不仅要学会在乱战中保护自己,还要学会场控整个局面的血线。

但问题是,这抢的是自己公会的boss,就很尴尬了。

对此,叶修表示“没事没事,我们换个马甲号,换个公会没人猜的出的。”

“什么公会?拒绝兴欣。”有人问道。

“我怎么就给你们留下了一幅如此自私,不要脸的模样?真不是兴欣。”叶修假装疑惑。

众人:……你难道要过脸,要过下限,不自私过?

“这个公会,只有我们14个人,名字就叫国家队。多好听,肯定认不出是我们。”

众人:……你当公会的人像你一样傻?

没办法,队长的话还是要听的,众人只得先登了QQ和公会会长说了一声。

或许是运气好吧,才上线没几分钟,就有野图boss刷新了。

赶到boss刷新点,张新杰扭头问叶修:“谁指挥?”

叶修没有回答,但在团队频道里,说了句“没有指挥,考配合,考默契。boss要是拿下了今晚出去吃宵夜!”

“好!”这句话直接激起了众人的斗志。

君莫笑率先冲出,千机伞矛形态,落花掌直接轰出拉过boss仇恨。

野图boss身边本来有着几个公会的精英团,几个团长正尔虞我诈地试探着对方,结果忽然从人群中冲出这个人拉了boss仇恨,定睛一看,正是神之领域俱乐部公会会长的噩梦——君莫笑。

几个俱乐部的公会都受到了自家职业选手的信息,唯独轮回的,周泽楷懒得说,孙翔不知道要说,整个野图boss身边的公会,就轮回不知道国家队下海抢boss的事。

轮回公会会长在会长群里正打算和另几个会长吐槽一下君莫笑的出现,却发现,好像所有会长都有一种看智障的眼神看着他。

踏破虚空公会会长和他关系较好,私聊告诉了他国家队全体出来抢boss的事。

轮回公会会长望向boss的另一边,同属于“国家队”这个公会的,算上君莫笑,整整有十四个人,正是国家队的人数。

轮回公会会长打开QQ列表,翻出孙翔,打道“翔哥你怎么不和我说一声?我好准备一下啊。”

一叶之秋:哦我忘了。

轮回公会会长倒也没太在意,转头就吩咐了精英团团长。


国家队的人虽然不多,但都是整个荣耀技术顶尖的人啊,几个近战不断找到公会攻击的空暇,如鬼影般穿梭在不同的公会中;远程也不甘示弱,老辣地找了视角好的地方,攻击不断落到boss身上,而君莫笑,两者间切换,在哪都有可能发现他的身影。

国家队的猛攻也使其他公会的攻势逐渐猛烈,boss的血量下降得不满,大半个小时,就已经快要红血了。

虽然国家队的人并不会专门负责抢boss,但平时也会开开小号来网游帮助公会,自然对boss的了解度也不低。这个boss红血会攻击它方圆十个身位格里的人,用的都是群攻技能,但落到每个人身上,基本和单体没什么区别。

国家队的人也明白这个boss的红血后的状况,看见着boss准备红血,连忙退开,射程远的职业拉开距离后继续不断射击,而君莫笑在他十个身位格位置的边缘疯狂试探,进去出个大招马上退出来,一来一回,boss的血也在下降。与此同时,石不转正在给近战职业刷血,抬高着血线。

boss的血还有3%,刷血也刷得差不多了,剩下近战职业全体出动,前后夹击,左右配合,一波流干掉了剩下的血。

毫无悬念地,boss抢到了,其他公会会长欲哭无泪,职业选手都是上帝啊,但为什么自家上帝不帮自家公会啊……

之后一直都没有野图boss刷新,国家队众人开始训练。

两个小时转瞬而逝,而下一个项目,正是所有人都恐惧的,运动。

国家队队服本身就是运动服,并不需要涉及到换衣服的问题,所有人直接来到健身房。

国家队的健身房的规模也不小,各种体育器材琳琅满目,光是跑步机都有14个,其他器材更是不少。

张新杰道:“今天练腿,找个墙壁自己练。”说着,对着墙壁分开双腿,直接坐下。

张新杰的柔韧度也不算特别好,离墙壁还有大概10厘米的距离。

其他国家队队员仿造着他,对墙壁坐下。

顿时,喊叫声从不同人那喊出,此起彼伏。

国家队其他人的柔韧度是真的差,离墙壁只有30厘米的都算好了,有些连90°都不到的。

“没事,慢慢练。”张新杰轻飘飘丢出一句话。

“我们要支撑20分钟啊?”

“对。”张新杰笑道,“没事很快过去的。乐乐,你把你右手边的那个开关,左数第三个打开。”

张佳乐应了一声后打开了,众人随即见到对面的墙上,亮起了光,而光源正是顶上的投影仪。

“我靠,不会还可以看电影吧?”张佳乐惊叹道。

“嗯哼。”张新杰不置可否,又道“沐橙,电脑在你右手那,操控一下,文件在‘我的电脑’F盘。”

苏沐橙照做,打开的确实是影视资料,但是确是其他国家的战斗视频。

虽然与预想差距不小,但毕竟有任务在身,也没人出声,劈着叉安安静静地看起了其他国家的战斗视频。


评论 ( 5 )
热度 ( 19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冰丶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