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丶年

冰轻&归年

【来了请先看置顶】

文如人生。

文,是写给自己看的。

多少喜欢,多少推荐,多少评论,多少粉丝,都不是标准。
自己写的时候,费了多少心思,用了多少力气,自己知道。

写作的人啊,笔要干净。

【他们的盛世】世邀赛续写12章

【他们的盛世】

【世邀赛续写】

【微私设】

【ooc预警】

【欢迎抓虫】

叶修看到王杰希和张新杰的抽签结果时,笑着拍了拍张新杰的肩道:“加油啊,你们要面对的可是差点就打败我的组合啊。”

言下之意就是:我这么厉害,差点打败我的组合也很厉害的,你们这些小心点啊。

张新杰和王杰希都不是会在意叶修嘲讽的人,反倒是孙翔不服气了,拽着叶修道:“什么叫差点打败你?”

“哦,抱歉用词有点问题。应该是差很多打败我。”叶修纠正道。

孙翔顿时想要证明一番:“来来来换组换组,看是谁击败谁!”

这次不是叶修反驳他了,而是张新杰站出来道:“规则不允许。”

“那行,我打完王杰希和张新杰再和你单挑!”孙翔道。

这时王杰希就不乐意了,出声道:“你打得赢我们再说。”

“来!”孙翔立刻插卡登录,王杰希,周泽楷和张新杰紧随其后。


这边是两队之间的打闹,而张佳乐和方锐则是队内起了内讧。

“哎哎哎,张佳乐你待会百花式打法别挡着我啊。”

“方锐你气功师不要当我视线才是。”

“挡视线什么的我一个人哪比得上你那五彩缤纷的技能啊?”

“滚滚滚,那叫技术,那叫战术。哪像你猥琐流这么猥琐。”

“你行,我待会就让你感受一下什么叫猥琐流,你到时候被对面两个围攻了不要叫我救你啊。”

“谁要你救!”

不过这两人嘴上在怼着,手上的配合却也不弱,互相遮挡视线的说法根本不存在。


肖时钦和唐昊就比较和谐了,唐昊虽然性子急,但是也会听从肖时钦的战术指挥,一近战一远程的配合对于这两个第一二次配合的人来说已经很不错了。

反观这一组的另一边,喻文州和黄少天的场面虽然看起来十分默契,十分美好,但实际上这只是看起来,听起来就没这么和谐了。

竞技场并不强制要求禁语音,黄少天开了麦可兴奋了,手上和嘴上刷着,说着不同的字眼。

你感受一下,黄少天嘴上喊着剑定天下,剑影步,频道刷着三段斩,连突刺,实际上可能是出着上挑接幻影无形剑。

除了技能名字,还不停的有垃圾话涌出。

“哈哈哈哈没打中没打中,你以为想打中本剑圣有这么容易,再回去练个几十年吧哈哈哈。

“小事情我告诉你你这个战术是没有用,已经被我们队长看穿了,他已经知道你下一步要干什么了,赶紧改变战术否则我们像是有上帝视角般多不好玩啊。

“你们这个配合怎么这个样子,来来来日天你应该站6,7的位置这样技能就不会打到生灵灭了是不是,小事情你也是,多多指挥日天啊。”

不过黄少天和喻文州的配合是真的默契,喻文州能从黄少天滔滔不绝的话语中截取到有关于配合的事。


剩下的就是楚云秀和李轩了,这两个都是黄金一代的,打起来知根知底,就看谁状态好一些罢。

很快就结束了这边的战斗。


其余二对二的战斗都在二十分钟内解决了,胜得分别是:周泽楷和孙翔,叶修和苏沐橙,黄少天和喻文州。


接下来就是每个人都期待的团队赛了。

方锐要求第一个抽签,拿出后大声祈祷道:“不要和张佳乐一组,不要和孙翔一组,不要和黄少天一组。四大心脏都要在我们队!”

张佳乐轻蔑地笑一声,抽完签后也和方锐那样大声祈祷:“不要和方锐在一组!!!”

两人同时展开手上的纸条,异色。

“哈哈哈。果然不跟你在一组,太好了我们队必胜!”方锐看着张佳乐和自己的纸条道。

“呵,赢的一定是我们组!”

刚刚在方锐话里被提及的黄少天此时也感叹和方锐的塑料友情,抽了一张纸条,大喊:“上天保佑我一定一定一定不要和方锐一组啊!!我还要和队长一组!!”

黄少天用力展开自己的纸条,瞬间无言——纸条上的颜色分明和方锐一样是红的。

黄少天装模作样道:“我拿的这是蓝色的对吧对吧,乐乐你看一眼,这是蓝的哦?你看着明显是蓝的,还是非常典型的蓝雨蓝!”

“你们家的蓝雨蓝是红的?”叶修看着黄少天手上的纸条。

“是啊是啊,非常典型的蓝雨蓝,还是喻文州的蓝,来我们队吧!我们碾压方锐!”张佳乐在一旁附和道。

“啊?”孙翔来回看着三人手上的纸条问身旁的肖时钦:“是我色盲吗?为什么我看到的是红的。而且蓝雨蓝是浅蓝,喻文州蓝是深蓝吧??”

肖时钦听着孙翔的言论,默默地回了句:“对,我们都是色盲。”

孙翔为了检验自己的眼睛,也去抽了一张纸条,打开一看——红色。

孙翔拿给站在箱子旁的张新杰看,问:“我眼睛有问题的话,是不是意味着我手上这张其实是蓝的?太好了,不和方锐是一个组。”

唐昊看着孙翔的纸条,心里默默道:怕不是这堆人都疯了?

唐昊也去抽了一张——红色。

“唐昊我们一个组啊,都是蓝的。”孙翔看到唐昊的纸条,凑过去道。

一直默默站着观看整个局面的周泽楷彻底懵了,周泽楷又不敢问,伸过手进箱子抽了一张——蓝的。

黄少天看到周泽楷抽的纸条,悄悄走过去抢了周泽楷手上那张,将自己那张强塞给周泽楷。

“哎不得作弊啊,我看着的。”叶修看着黄少天的整程动作道。

“哪有哪有哪有?我手上本来就是这一张啊,你自己看,我本来就是蓝雨蓝,喻文州蓝,冰雨蓝,夜雨声烦蓝啊。”黄少天展开周泽楷那张字条道。

孙翔现在已经习惯颜色反着来了,看着黄少天手上这张,道:“哎你这不是红的吗??”

黄少天以为自己错拿回自己原先那张,将字条转向自己,没有啊??蓝的啊。

整个场面瞬间尴尬,叶修发话道:“好了好了都不闹了,抽到谁就是谁,还有,蓝雨蓝,文州蓝,冰雨蓝,夜雨声烦蓝以后都是红的了。”

目前还认为自己眼睛出问题的孙翔一脸“好的我懂了”“你说得好有道理”地点了点头。


————————

联盟四大沙雕:张佳乐,黄少天,方锐,孙翔。


评论 ( 8 )
热度 ( 16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冰丶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