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丶年

冰轻&归年

【来了请先看置顶】

文如人生。

文,是写给自己看的。

多少喜欢,多少推荐,多少评论,多少粉丝,都不是标准。
自己写的时候,费了多少心思,用了多少力气,自己知道。

写作的人啊,笔要干净。

【黑遍全联盟】扒一扒联盟不为人知的秘密

【黑边全联盟】扒一扒联盟不为人知的秘密

CP:喻黄,韩张,林方,方王,叶乐

夜雨声烦:今天的日子非常不得了不得了不得了啊,有没有人一起出来玩的???

君莫笑:不就818嘛,有什么?

夜雨声烦:看谐音啊!扒一扒,明摆着就是让我们爆料嘛!来不来来不来来不来,让我们扒一扒联盟不为人知的秘密。

海无量:赞成提议!

百花缭乱:可以的!

夜雨声烦:来来来我早就计划好了,我现在创个群,把群号放到群里,你们小号加一下。

海无量:小号名字起什么好?

百花缭乱:可以是一些代表身份的词语,让其他人猜一下。

索克萨尔:其实最好的还是用别人的关键词,误导一下。

王不留行:喻队日常心脏,但我十分认同提议。

夜雨声烦:来来来现在玩的加进这个群啊“651625282”,同时也在群里面讲一声,先顶一下猜测范围

百花缭乱:我玩!

海无量:有我

君莫笑:我

王不留行:我也来

索克萨尔:王队来了我也来

飞刀剑:我

冬虫夏草:我也玩

防风:我我我

流云:我也来!!

枪淋弹雨:带我

灵魂语者:我玩

迎风布阵:这种事怎么缺得了老夫?

沐雨橙风:嘻嘻,我也来

风城烟雨:沐沐一起!

林暗草惊:我也玩

石不转:我也来

冷暗雷:我

一枪穿云:我

无浪:我也玩

吴霜钩月:我玩

唐三打:我玩

鸾辂音尘:我要把手上的八卦一并爆出去!

生灵灭:我也玩,顺便说一下,有个玩法,可以以别人的身份爆你知道的料

【意思就是,比如你是黄少天,想爆蓝雨的料,可以说:黄少天告诉我蓝雨怎样怎样,转换身份。】

石不转:还可以承认假身份,甚至一个人开几个号

君莫笑:某些人还要控制一下自己说话的欲望,别被认出来啊

【扒一扒联盟不为人知的秘密】

【特别提示,名片不一定就是指自己】

张花花花花花:谁先来!

战树大师:你这么说就你先吧

张花花花花花:我要爆张佳乐的!

张花花花花花:【B站截图.jpg】

张花花花花花:张佳乐是某视频网站的著名女装舞见

张花花花花花:【极乐净土】

王杰希我父亲:这有什么,喻文州还是某视频网站的著名伪音唱见

王杰希我父亲:【威风堂堂】

气势磅礴,蕴含包容一切:你们怎么这么鬼畜,我以为我爆的料已经够鬼畜了的

锐不可当:没有最鬼畜,只有更鬼畜

战树大师:楼上两个是都想要黑方锐吧

张花花花花花:楼上上上跟方锐有什么关系?

战树大师:查一下群名片,那是大海无量的释义,不就指海无量咯?

王杰希我父亲:你们群名片都是自己想爆的人吗?

王杰希我父亲:我想爆黄少天的

王杰希我父亲:有一次蓝雨出去玩,黄少天和卢瀚文走散了,于是,黄少天就打电话给喻文州,喻文州没听到,黄少天就改发语音。

王杰希我父亲:然而几十条超长语音硬生生把喻文州手机听没电了,喻文州还是没找着黄少天。

死站树黄:楼上实锤药粉了

战树大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锐不可当:为什么黄少天这么可怜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联盟盟花:我觉得我爆完料后你们别可怜黄少天了,可怜张佳乐吧

联盟盟花:刚刚我看到张副也玩,我爆一下霸图的料

联盟盟花,我听林敬言讲的,霸图有个战队群,没有韩文清和张新杰,名字叫【正副队不在我就是天子】

联盟盟花:张佳乐是群主,聊天情况有两种,一是张佳乐在群里独领风骚,带动潮流,二是被加训后,全员一起吐槽正副队

锐不可当:好狠啊,但我喜欢

王杰希我父亲:我靠,你们霸图平时生活都这么飘的吗

死站树黄:其实我觉得微草更飘

死站树黄:据说平时会议风格:“父皇万岁万岁万万岁”,并且微草也有没有队长的战队群啊

死站树黄:【父皇天下无双】每天都是在讨论怎样干翻蓝雨庙

手速破万:不不不,你讲的还不够准确,他们讨论的是如何干翻蓝雨,柳非讨论的是队长如何干翻蓝雨

父皇万岁:概括精准

张花花花花花:中华汉字博大精深

六个核桃:轮回的岂不是更飘?

企鹅:是的我想爆料轮回生日派对,每个人生日都是买奶油蛋糕往其他人身上抹。

六个核桃:对的,我想爆料的就是这件事的起因

六个核桃:那次孙翔生日,女粉丝送了个蛋糕,孙翔不饿,放冰箱了。后来杜明饿了,翻冰箱看到了蛋糕就吃了一半。孙翔看到后不爽,直接拿蛋糕奶油抹向杜明。后来就演变成了每个人生日都要抹

锐不可当:谁被抹的蛋糕最多?

六个核桃:一般来说,都是周泽楷,而寿星奶油会少点。但是当周泽楷生日的时候,周泽楷身上的奶油会变得更多

联盟盟花:好狠,周泽楷不是团宠吗?

我庙压你药:不,事实证明,团宠是被欺负的最惨的,比如蓝雨

手速200:小卢在蓝雨真的苦不堪言

我庙压你药:考试试卷老师可以给喻队或者黄少签,但是无论是谁都不好啊

手速200:给黄少签真的是对耳朵的折磨,给喻队签是对心灵的折磨,如果两个人还恰巧在一起,那么就是对身心的折磨了

我庙压你药:每次小卢拿着试卷都是一副疲惫地样子

手速200:小卢作为未成年,禁忌也还是最多的

我庙压你药:半夜打游戏啊,吃宵夜啊,出去玩都是不可以叫小卢的

手速200:涉及到什么黄,暴,的东西,那是全员一起捂小卢的眼和耳朵的

父皇万岁:哦,我以为只有微草是这样,原来他庙也是

锐不可当:微草还有团宠??

手速破万:有的,据说团宠是刘小别和柳非

死站树黄:哪有!!柳非根本没有被宠过,柳非是被男生孤立的存在好吗??

父皇万岁:我觉得最可怜的还是刘小别

父皇万岁:柳非是团宠是谣传,但刘小别是团宠是坐实了的

手速破万:呵,以刘小别带耳机听不到为由不带他吃宵夜这种,叫团宠?

张花花花花花:逐渐掉马

父皇万岁:没事,除了皇后,我们都没干什么

手速破万:那我不慌了,继续吐槽你们

手速破万:因为我手速快,所以每次买单都是我来??

手速破万:又因为我手速快,每次下楼拿外卖又是我??

父皇万岁:别哥,这是我们表达爱意的方式

死站树黄:你是我们的团宠,这点我们坚信不疑

栉风沐雨:团宠,难道不是兴欣的最惨?

锐不可当:哎,方锐还好吧,也就是每天早餐最早起床去买早餐而已

张花花花花花:这个而已是真的骚

死站树黄:每天早起会死人的吧?

锐不可当:据说是因为方锐每次玩石头剪刀布都输

栉风沐雨:不不不,重点还是在规则

手残+话痨:规则挺好的啊,就是方锐要连赢兴欣所有人而已

栉风沐雨:还是存在可能性的,据罗辑说有二的十次方分之一的概率

手残+话痨:这还是因为罗辑石头剪刀布玩得不多,不知道平局这种东西

张花花花花花:意思意思心疼一下方锐

战树大师:大概真正团宠这种东西只会出现在烟雨吧?

沐雨栉风:不不不,在烟雨,团宠是欺负人的存在

沐雨栉风:我要爆料烟雨的双舒

沐雨栉风:每天做完训练在你身边讲相声

沐雨栉风:不是黄少天那种纯垃圾话的相声

沐雨栉风:不是叶修那种在精不在多的垃圾话

沐雨栉风:是两种的集合体:又多又精

女王牛逼:还是双口相声

栉风沐雨:像极了雷霆

联盟八卦中心:在雷霆,我就是女王

沐雨栉风:小戴你不怕掉马吗?

栉风沐雨:小戴,你错了,你不是女王,是女魔头

联盟八卦中心:……不慌,我们来爆料

联盟八卦中心:【无所畏惧.jpg】

联盟八卦中心:我这么多年收集的资料终于有地方可以看了

张花花花花花:背后忽然冷汗

战树大师:我开始慌了

王杰希我父亲:小戴的八卦应该涉及不到我

联盟八卦中心:呵,我可是连第一赛季的资讯都有的女人

战树大师:我想看韩队的

张花花花花花:我想看喻队的

栉风沐雨:我想看我们全队所有人的

联盟八卦中心:逐渐开始掉马系列

联盟八卦中心:【某市街头两人.jpg】

日天日地日空气:这是K市俱乐部附近的路口吧?

联盟八卦中心:是,被粉丝拍到的,早年间还不认识左边这个人,但是我保存下来了,见到叶修前辈后我凭着记忆力翻出来了。

联盟八卦中心:左边这个没有任何遮挡,确定是叶修,右边这个首先一头酒红色的齐肩发,再看他的右手的项链,是张佳乐实锤了。

张花花花花花:哇,小戴牛逼

沐雨栉风:小戴你强行官宣没问题吗?

联盟八卦中心:不慌,刚刚你们聊天的时候我已经全部小窗问过了

死站树黄:咦咦咦,叶乐官宣了?

王杰希我父亲:现在不敢讲话的绝对就是这两个人

战树大师:啧啧啧,不得了啊

联盟八卦中心:下一对【韩张二人训练室里.jpg】

联盟八卦中心:粗略看起来没什么特别的,但是放大左上角,被拍到的一点点窗反光得很厉害,所以是半夜;再看到韩文清的左手,这个倾斜角度的话,手会刚好贴着张新杰的胸口;还有张新杰手边的这个水杯,从光线的反光来看,有两个喝过的痕迹,相信张副一定不是喝水随便的人,所以这个印子,应该是韩队的

沐雨栉风:显微镜女孩日常发威

战树大师:正主不出来,我来澄清一下

战树大师:是在一起了。

王杰希我父亲:现在被小戴爆料到没人感出来,怕挨搞

联盟八卦中心:前辈我也有你的呀

联盟八卦中心:【饭桌.jpg】

王杰希我父亲:显微镜女孩请开始你的表演

联盟八卦中心:看顶头的花,在同一时间段,王杰希的微博也晒了那一束花,并且回答了评论,实锤了那是送给喜欢的人的

王杰希我父亲:对,他就是送给我的

战树大师:我是没见过秀恩爱这么理所当然的

张花花花花花:我也没见过秀恩爱这么无所畏惧的

万千星辰:我更没见过秀恩爱这么明目张胆的

手速破万:咦咦咦,这是正主吧??

父皇万岁:拜见父皇

死站树黄:拜见父皇

王杰希我父亲:你以后会见到更多的

万千星辰:不需要

王杰希我父亲:好好好,小戴爆他庙的料!

联盟八卦中心:好的,我要服众

联盟八卦中心:【G市小区的喻黄二人.jpg】

王杰希我父亲:见家长??

战树大师:不得了不得了

死站树黄:一本正经逆着我名片

死站树黄:但我很开心,又有梗了

联盟八卦中心:这里已经实锤是黄少天家了,父母亲在不在不知道

张花花花花花:嗯

战树大师:这算掉马了吗??

战树大师:昔日闺蜜组合竟反目成仇,黄少天披马甲竟在联盟小群爆张佳乐的料?

张花花花花花:滚滚滚,别以为我不知道是你,张佳乐

战树大师:啧啧啧,我可没说是啊

锐不可当:啧,这么多cp官宣了啊?

气势磅礴,蕴含包容一切:不好玩啊,不应该以爆黑料为主吗?

战树大师:你这句话让我想起了我们灌醉张副的情景

废物点心:你这样小心加训,张副也在这个群

战树大师:不慌不慌,拒不承认我就不信他能怎样

废物点心:加油,我看着你来

战树大师:那天,我和老林怀着一种图谋不轨的心思,给了张新杰几颗酒心巧克力

战树大师:还是无色无味那种

王杰希我父亲:酒心巧克力无色无味……

战树大师:我说酒……

战树大师:然后,新杰果然醉了

战树大师:然后我和老林一本正经地什么都没干,就和他聊天

战树大师:像个小孩子一样,特别可爱那种

战树大师:然后我们把他整个家庭背景还有小时候做过的事全部套出来了

战树大师:比如什么小时候认为1+1=3,跟人辩驳好久那种

战树大师:新杰试过有一次考试,老师喊收卷,他一本正经地和老师说还有三十秒才到一个小时

战树大师:新杰会对所有拖堂的老师都提一下意见

战树大师:真的特别可爱!

锐不可当:那长大了呢?

战树大师:长大就算了吧……

战树大师:十一点关网络真的狠

战树大师:嘶……有人敲门……我还是下线避避风头吧……

张花花花花花:意思意思心疼一下

【后续】

气势磅礴,蕴含包容一切:没人了吗?那我报个料

张花花花花花:来啊来啊

气势磅礴,蕴含包容一切:方锐的

王杰希我父亲:来来来

气势磅礴,蕴含包容一切:在呼啸的时候,林敬言一直以为方锐会在和他道晚安后乖乖地回房安分地睡下,但事实上,他会在半夜两点多爬起来在训练室看林敬言的比赛,就为了更好的去明白他的心思,打法,套路,在凌晨六点多回床,等林敬言喊他起床。

废物点心:而方锐一直以为林敬言不知道,但事实上,林敬言早就发现,但他什么都没说,只是在六点多时,方锐回房后,为他掖好被角。早上叫他起床的时间也尽量往后延。

气势磅礴,蕴含包容一切:……我天

张花花花花花:正主发糖,措不及防

王杰希我父亲:写作爆料读作秀恩爱

气势磅礴,蕴含包容一切:不秀一下怎么好玩?

【写的时候还是有点想法的。

战树大师是张佳乐

张花花花花花是黄少天

废物点心是林敬言

气势磅礴,蕴含包容一切是方锐

手速破万是刘小别

死站树黄是柳非

王杰希我父亲是方士谦

父皇万岁是袁柏清

沐雨栉风是楚云秀

女王牛逼是李华

栉风沐雨是苏沐橙

手残+话痨是魏琛

手速200是郑轩或者徐景熙

六个核桃应该是杜明

锐不可当和联盟盟花都有可能是林敬言

其他的如企鹅,我庙压你药,联盟盟花等我也不知道



评论 ( 5 )
热度 ( 569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冰丶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