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丶年

冰轻&归年

【来了请先看置顶】

文如人生。

文,是写给自己看的。

多少喜欢,多少推荐,多少评论,多少粉丝,都不是标准。
自己写的时候,费了多少心思,用了多少力气,自己知道。

写作的人啊,笔要干净。

【黑遍】当国家要来视察

当国家要来视察

【黑遍全联盟】

【第十赛季】


【热爱祖国的联盟队长群】


联盟主席冯宪君:现在宣布一件事情


兴欣队长叶修:主席您说


蓝雨队长喻文州:主席您吩咐


联盟主席冯宪君:国家要来视察我们联盟的战队,现在初定为:蓝雨@蓝雨队长喻文州,兴欣@兴欣队长叶修,霸图@霸图队长韩文清,微草@微草队长王杰希,轮回@轮回队长周泽楷,雷霆@雷霆队长肖时钦。原因是四大战术大师所在的队伍以及五大豪门战队


霸图队长韩文清:收到


微草队长王杰希:好的


轮回队长周泽楷:嗯


雷霆队长肖时钦:明白


联盟主席冯宪君:国家目前没有强调什么要求,但是有潜在的要求:装修大气但又不失柔和,招待热情,战队人员男女均衡,不抽烟不喝酒。


蓝雨队长喻文州:男女均衡??


霸图队长韩文清:装修不失柔和??


轮回队长周泽楷:招待热情?


兴欣队长叶修:不抽烟不喝酒???


雷霆队长肖时钦:装修大气????


联盟主席冯宪君:怎么,做不到吗?


蓝雨队长喻文州:不不不,可以可以


霸图队长韩文清:可以做到


轮回队长周泽楷:可以


兴欣队长叶修:我尽量


雷霆队长肖时钦:做得到


微草队长王杰希:收到!


【点我看联盟激情搞基】


索克萨尔战术大师手残喻文州:我们现在要宣布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一枪穿云枪王楷皇神枪周泽楷:【生活不易,小周叹气.jpg】


君莫笑笑脸T 战术大师叶不羞:国家要来视察我们战队


王不留行眼大眼小骑着扫把走:微草,蓝雨,兴欣,轮回,雷霆,霸图


生灵灭战术大师机械师肖时钦:要求:装修大气【@我自己】但又不失柔和【@大漠孤烟十年队长拳皇韩文清】,招待热情【@一枪穿云枪王楷皇泽楷神枪手】,战队人员男女均衡【@索克萨尔战术大师手残喻文州】,不抽烟不喝酒【@君莫笑笑脸T 战术大师叶不羞】。


百花缭乱四亚在手幸运张佳乐:哇哦


夜雨声烦话痨剑圣烦烦黄少天:我们蓝雨怎么办……问题好大啊,就算现在从训练营抽一个上来也没有啊!!!烟雨@风城烟雨女中豪杰元法楚云秀能不能借个女孩子用用!!!


风城烟雨女中豪杰元法楚云秀:可以,用卢瀚文换,周期十年。


夜雨声烦话痨剑圣烦烦黄少天:好的好的绝对没有问题,【反正先把这一次躲过了是不是!!!我好慌了联盟会不会叼我们蓝雨……】男女均衡到底是个什么垃圾要求啊??


风城烟雨女中豪杰元法楚云秀:行。你有没有这个权利?


索克萨尔战术大师手残喻文州:没有


夜雨声烦话痨剑圣烦烦黄少天:当然有了本剑圣是谁啊?怎么可能没有?


夜雨声烦话痨剑圣烦烦黄少天:……


王不留行眼大眼小骑着扫把走:喻队手速难得快了一回


索克萨尔战术大师手残喻文州:我要是两个字还快不过他一长串,我还用混?


王不留行眼大眼小骑着扫把走:厉害厉害


夜雨声烦话痨剑圣烦烦黄少天:队长……


索克萨尔战术大师手残喻文州:没事,我有办法


夜雨声烦话痨剑圣烦烦黄少天:好的队长是的队长


君莫笑笑脸T 战术大师叶不羞:哟,文州可以啊。


索克萨尔战术大师手残喻文州:叶队过奖了,你们战队呢?


君莫笑笑脸T 战术大师叶不羞:不怕不怕我也有办法


百花缭乱四亚在手幸运张佳乐:我觉得还是我们霸图的最好搞


石不转转准点睡觉牧师张新杰:同意,我安排一下就好了


无浪轮回周语十级魔剑九点水:我觉得轮回的挺好的


王不留行眼大眼小骑着扫把走:微草无所畏惧!


生灵灭战术大师机械师肖时钦:那我们雷霆,岂不是要把整个俱乐部重建??


君莫笑笑脸T 战术大师叶不羞:私聊给你推荐一个定向爆炸专家。


风城烟雨女中豪杰元法楚云秀:身处事外得的我默默给你们加个油。


百花缭乱四亚在手幸运张佳乐:【生活不易,队长叹气.jpg】



几周后

索克萨尔战术大师手残喻文州:我们终于结束了……


君莫笑笑脸T 战术大师叶不羞:我们也搞定了……


生灵灭战术大师机械师肖时钦:我们刚结束……


王不留行眼大眼小骑着扫把走:我们也可以了……


无浪轮回周语十级魔剑九点水:我们也行了……


大漠孤烟十年队长拳皇韩文清:同样搞定……


风城烟雨女中豪杰元法楚云秀:想听八卦!来吧说说你们是怎么完成的


夜雨声烦话痨剑圣烦烦黄少天:蓝雨的别吵,我来讲!!!


夜雨声烦话痨剑圣烦烦黄少天:今天蓝雨的所有人,经过了一场视觉盛宴,让我们每个人都感受到了蓝雨拥有妹子的感觉


夜雨声烦话痨剑圣烦烦黄少天:还记得还是一个下着雨的下午,她光彩照人,英姿飒爽,风度翩翩地走进了蓝雨的俱乐部大门,被我们热烈欢迎着


夜雨声烦话痨剑圣烦烦黄少天:她勾起嘴角,轻轻地,温柔的笑着,嘴角的笑容,总是让我感受到队长的温暖


夜雨声烦话痨剑圣烦烦黄少天:我怀疑她应该是队长的妹妹,我热烈地上去对她说:妹子你好啊,你叫什么名字


夜雨声烦话痨剑圣烦烦黄少天:她笑了笑,用着那像极了队长的声音道:你好啊,我是喻文州


夜雨声烦话痨剑圣烦烦黄少天:???!!!!你妈的那哪是像极了队长,那就是队长啊!!!!


夜雨声烦话痨剑圣烦烦黄少天:惊悚得一批。队长居然亲自女装,我真的……


索克萨尔战术大师手残喻文州:少天,好看吗?


夜雨声烦话痨剑圣烦烦黄少天:好看好看!!!


枪淋弹雨亚历山大弹药郑车干:黄少你是不是漏了一段?


夜雨声烦话痨剑圣烦烦黄少天:没有!!!!


百花缭乱四亚在手幸运张佳乐:听起来有内幕的亚子!


夜雨声烦话痨剑圣烦烦黄少天:没有!!


枪淋弹雨亚历山大弹药郑车干:黄少你不说我说。我不想黄少一样这么多铺垫,就一句话,后来喻文州拉着黄少天去了洗手间


百花缭乱四亚在手幸运张佳乐:我去,搞黄色?


枪淋弹雨亚历山大弹药郑车干:不,黄少也挨穿了女装,戴了假发


枪淋弹雨亚历山大弹药郑车干:还记得那也是一个下着雨的下午,我们见到一个女孩子,黄色的长发飘在脑后,身上穿着一件格子的超短裙,让我感受到了副队的温暖


夜雨声烦话痨剑圣烦烦黄少天:我靠郑轩你过分了啊!!不仅黑我,居然还带剽窃创意的?


枪淋弹雨亚历山大弹药郑车干:嗯?我乐意!


鸾辂音尘资深腐女元法戴妍琦:哇哦,有拍照吗!!!


枪淋弹雨亚历山大弹药郑车干:我偷怕了,私!


夜雨声烦话痨剑圣烦烦黄少天:郑轩你??


风城烟雨女中豪杰元法楚云秀:蓝雨的瓜吃完了!!下一个!


百花缭乱四亚在手幸运张佳乐:我来爆霸图的瓜


百花缭乱四亚在手幸运张佳乐:其实也没啥,也就是……副队买了点东西,装饰了一下霸图而已


风城烟雨女中豪杰元法楚云秀:买了啥啊?


百花缭乱四亚在手幸运张佳乐:我拒绝回答


石不转转准点睡觉牧师张新杰:清单:气球二十三个;花二十八盆;彩带五捆


风城烟雨女中豪杰元法楚云秀:听了这清单我对样图兴趣很大,拍照看看呗?


石不转转准点睡觉牧师张新杰:不存在的


鸾辂音尘资深腐女元法戴妍琦:楚姐姐我们可以想象一下的嘛


风城烟雨女中豪杰元法楚云秀:可以可以,我现在脑子里面已经是一些粉嫩嫩的场景了。


鸾辂音尘资深腐女元法戴妍琦:【同好,握爪.jpg】


风城烟雨女中豪杰元法楚云秀:好了,问问下个战队!@君莫笑笑脸T 战术大师叶不羞:


君莫笑笑脸T 战术大师叶不羞:其实兴欣的还好,动的手脚比其他的少


迎风布阵猥琐没下限术士魏琛:你管这个叫少?你平时运动量这么大?


君莫笑笑脸T 战术大师叶不羞:难道你想女装?还是你想用气球装饰网吧?


迎风布阵猥琐没下限术士魏琛:……


夜雨声烦话痨剑圣烦烦黄少天:魏老大女装……对不起容我笑一下先哈哈哈哈哈哈


风城烟雨女中豪杰元法楚云秀:别歪楼,你们兴欣到底干了什么?


君莫笑笑脸T 战术大师叶不羞:我们也就是被老板娘喊去收拾平时的烟头,以及……这几个星期不许吸烟


迎风布阵猥琐没下限术士魏琛:我都看到过你偷偷吸过


君莫笑笑脸T 战术大师叶不羞:搞的好像你没吸一样,什么人啊这是


风城烟雨女中豪杰元法楚云秀:哈哈哈哈哈哈辛苦你们了,视察的时候暴露了么?


迎风布阵猥琐没下限术士魏琛:多亏我强势圆场才没被发现


风城烟雨女中豪杰元法楚云秀:那,轮回呢?小周怎么招待热情的?


无浪轮回周语十级魔剑九点水:很简单啊,给小周带个口罩说小周感冒了,然后我们其他人表现的还可以,就过了


风城烟雨女中豪杰元法楚云秀:轮回这波我措不及防,居然这么简单?


无浪轮回周语十级魔剑九点水:人家一问小周,我们就帮他回答,美名其曰他嗓子疼,帮分担一下


风城烟雨女中豪杰元法楚云秀:哈哈哈哈哈哈,不错不错想法很好。


风城烟雨女中豪杰元法楚云秀:我在想要不要问问雷霆?@生灵灭战术大师机械师肖时钦


生灵灭战术大师机械师肖时钦:雷霆,还好没有炸了重建


风城烟雨女中豪杰元法楚云秀:那怎么过关的?


生灵灭战术大师机械师肖时钦:我们也去搞了许多装饰用品,只不过我们都是金色,还是会反光,贼亮的那种,还装了许多灯。


鸾辂音尘资深腐女元法戴妍琦:【强行大气.jpg】


鸾辂音尘资深腐女元法戴妍琦:我都没有办法好好训练了,装了好多灯!


生灵灭战术大师机械师肖时钦:过会就拆了


风城烟雨女中豪杰元法楚云秀:我记得微草好像什么都没有?@王不留行眼大眼小骑着扫把走


飞刀剑剑手速达人剑客刘小别:别提了,我们队长现在周泽楷附体


风城烟雨女中豪杰元法楚云秀:怎么了,没过?


飞刀剑剑手速达人剑客刘小别:过是过了,只不过人家视察人员留下了一句话


鸾辂音尘资深腐女元法戴妍琦:什么?


飞刀剑剑手速达人剑客刘小别:你们装修,不够喜气啊……


风城烟雨女中豪杰元法楚云秀:哈哈哈哈哈哈哈微草绿强势挨黑


评论 ( 18 )
热度 ( 449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冰丶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