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丶年

冰轻&归年

【来了请先看置顶】

文如人生。

文,是写给自己看的。

多少喜欢,多少推荐,多少评论,多少粉丝,都不是标准。
自己写的时候,费了多少心思,用了多少力气,自己知道。

写作的人啊,笔要干净。

【黑遍】看苏楚二人的国家队直播!

看苏楚二人的国家队直播!


  @。。。。。 小可爱的500fo点文

【直播体】

【】里面是弹幕。


某日,国家队集训大楼


“哈喽!大家好,我是苏沐橙~你们的沐雨橙风。”苏沐橙打开直播,拉开自拍杆,对着镜头招呼道。


“大家好呀,我是楚云秀!你们的风城烟雨!”楚云秀同样对着镜头道。


两人异口同声:“今天我们来直播爆料国家队某些人的黑料。首先欢迎我们的特邀嘉宾,方锐。”


方锐凑过二女身边,进入画面拍摄范围:“大家好啊!我是方锐,你们的猥琐流大师。”


【终于有这三个皮上天的人的直播了!!】


【超级期待点心大大的加入!!!】


【只有我留意到女孩子讲的都是账号卡,锐锐讲的是头衔吗??】


【目的是为了突出锐锐的猥琐】


【有道理!】


方锐看了眼弹幕道:“其实我们的台本,不是这么写的,苏沐橙是联盟女神,楚云秀是女中豪杰。这俩人临场改了。”


苏沐橙露齿一笑:“弹幕说的没有问题嘛!就是我们两个衬托出点心大大的猥琐。”


楚云秀听后,和苏沐橙击了个掌。


【苏楚szd!!!】


【日常笑看这两人欺负遍国家队】


【锐锐不哭,要习惯】


【上面那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还以为你是锐厨,看了看,发现你其实是个苏楚的忠粉吧?】


【粉到深处自然黑】


【歪楼的几个你们不觉得他们很可爱吗?】


【觉得!!!】


苏沐橙给弹幕几个夸奖的道了个谢,随即进入正题:“今天我们要爆黑料呀!”


“爆谁的呢?”楚云秀接嘴。


“肯定爆羊习习或者二花的啊。”方锐回答。


【我大眼爸爸被嫌弃??】


【哦哦哦,终于守到羊习习的黑料了!】


【想看新杰的!】


【所以为什么没有叶叶啊??】


苏沐橙望着弹幕,解释道:“我们还是比较怂,各大战队队长我们都不是很敢。”


“所以我们只会爆些张佳乐,孙翔,叶修等人。”楚云秀道。


【这不是你们欺负底层人员的理由】


【咦咦咦,没有天天?】


方锐补充:“之所以没有黄少天,是因为我们觉得黄少天黑料太多了,你们随便点开他一个采访视频,都是满满的黑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少天厨表示真实。】


【黄少天这么惨的吗??】


【抱紧爸爸,默默嫌弃居然没有他庙的人】


方锐笑笑:“如果记得的话,我们还有卢瀚文的可以爆。”


【好!!!!药粉过年!!】


苏沐橙、楚云秀和方锐一边和弹幕聊着,一边走到了叶修的房间。


苏沐橙站在门口,道:“我们先不进去,先解释一下规则。


“我们将会询问被爆者自己的黑料,如果他不说,那么就念我们搜集到的。”


楚云秀跟着道:“如果他说了,和我们搜集到的相符,就没问题。”


“但是,”方锐顿了顿,“如果他说的和我们搜集到的不一样,我们三个人就投票,看觉得哪个更神经一点,如果他自己说的更加魔鬼,我们就不念了,如果我们搜集到的更加骚,那么我们就念,相当于你们听到两个。”


“没错,规则就是这样,现在我们先敲敲叶修的门。”苏沐橙手伸向房门,轻轻敲了三下。


“谁啊?”里面传来叶修慵懒的声音。


【啊啊啊啊啊啊叶叶的声音真的好听!!!】


【+1】


【+2】


【+3】


“我。”苏沐橙回答道。


叶修在房内应了一声,随即就听到传来几声脚步声,紧接着,门开了。


苏沐橙适时将摄像头转向,道:“叶修哥我们正在直播,介意露脸吗?”


叶修看了眼苏沐橙和楚云秀手上的自拍杆,道:“没事。”


楚云秀将自拍杆转回来,叶修对着镜头挥了挥手,算是打了声招呼。


弹幕瞬间一片沸腾。


方锐看弹幕没有停止的意思,率先进入正题:“那么,问一下老叶,你觉得自己曾经做过的最沙雕的事情是什么?”


叶修望了望方锐,道:“大概是把你加进兴欣。”


方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现在相信兴欣日常都是互怼的了】


【叶叶你这么说真的好吗?】


【锐锐不哭,要习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上面的又是你】


苏沐橙和楚云秀笑了出声,方锐不服,反驳道:“很沙雕吗?这可是第十赛季兴欣获得冠军的主要因素。”


苏沐橙听不过去,小声地补了个:“之一。”


方锐摆摆手:“都一样。”


楚云秀眼看着方锐和叶修有打起来的趋势,连忙将话题带正:“那就当老叶回答了,那么与我们的不相符,现在开始投票吧?”


方锐道:“这还用投,老叶分明就是乱说的,当然要念我们的。”


苏沐橙:“有道理,叶修的在我这,我来念吧!”


【突然觉得你们决定得好草率】


【但是十分的有道理】


【我总感觉你们三个要搞事情!!】


【肖时钦:??】


【苏楚锐:不我们不搞你】


苏沐橙从怀里掏出一张纸,展开,清了清嗓子,郑重其事地道:“此黑料来源于叶秋。”


【秋秋终于登场】


【我就知道跟秋秋有关系】


“以下为复述叶秋的话语。

“‘我哥啊,以前是和我一个班的,还是同桌。我哥仗着我和他长得一模一样,就经常套路我,威逼利诱地要我帮他回答问题。我倒觉得没什么,老师问的问题也不难,就是老师喊叶秋,是我起立,老师喊叶修,还是我起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秋秋曾经说过:我哥从小就被我照顾】


【叶叶曾经说过:我弟从小就被我套路】


【没毛病,而且还押韵】


“‘直到有一次,老师点我起来回答问题。可能是我平时成绩不错,老师问了一道超纲的题目,超了两个年级的那种,我没能回答出来,于是老师点了我哥。’”


【秋秋都回答不出来的问题,一听就好难】


【哇哦,老师叫到叶叶了】


“‘我哥优哉游哉地站起身子,看了两眼题目,随后十分熟练地将所有解题过程一步步地讲得出来,讲得很顺畅,没有一点卡壳。’”


【哦哦哦!!!!叶叶NB!!!】


【这个学霸叶我可以!!】


【我好想!】


【我成绩不好,要叶叶辅导才可以!!】


【+1】


【+2】


【+3】

……


“还有一句,‘我才知道,原来我一直被我哥那懒成猪的习性欺骗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已经不知道应该说叶叶NB还是心疼秋秋了】


【心疼秋秋吧,看叶叶这样的心脏】


【这个心脏学霸叶我太想了】


方锐望着弹幕,总感觉弹幕走向不是很对:“我们不是来吐槽他的黑料的吗?怎么突然吹起来了?”


叶粉:叶叶干嘛我们都要吹!!!


——————————

有后续,讲的是翔哥和乐乐的

但是要热度够500耶

粉丝破600

现在是585

不难啦


评论 ( 15 )
热度 ( 51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冰丶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