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丶年

冰轻&归年

【来了请先看置顶】

文如人生。

文,是写给自己看的。

多少喜欢,多少推荐,多少评论,多少粉丝,都不是标准。
自己写的时候,费了多少心思,用了多少力气,自己知道。

写作的人啊,笔要干净。

【黑遍】你是初二哪个班的呀?

你是初二哪个班的呀?

【私设:你是每对CP的孩子,你今年初三,准备中考,成绩优异

【CP:韩张,林方,喻黄,伞修】


【韩张】

吃过晚饭,张新杰把你拉过一旁。


你知道这段时间在张新杰的时间表里,是你和韩张二人的聊天时间,但是为什么突然这么严肃?


张新杰你开口你就懂了:“准备中考了啊,考语文的时候,记得认真审题,第一,二题一定要把所有字音字形认认真真读一遍看一遍,第三,四题要留意是否符合,多去想想这个词本身的意思。第五,七,八,九,十,十一,十二,十三,十四,十五,二十题都很考细节,一定要留意每个选项,一个字的偏差都是不对的,你自己的答案也要反复确认再抄到答题卡上……”


他带着你把语数英政史物化六科的答题方式方法都过了一遍,并强调了数学要带的工具。


你明白他的意思,点点头,将他所有的话语记下,同时心底也浮起阵阵暖意——他竟可以空着手将所有题目的题型背出来,证明他肯定是看了不下百遍。


张新杰有些欣慰地笑了,转头看向韩文清。


韩文清从头到尾一言不发,只是静静地听着张新杰讲话。此时看到张新杰望过来,他从口袋里拿出一样东西,示意你伸出手,接着放到你手上。


你定睛一看,这物品不是别的,正是金属制成的霸图限量版的队徽。


你微微一笑,感受到了队徽传过来的那一声“加油。”



【林方】

林敬言有事要外出一趟,家里面只剩下你和方锐。


你平时跟林敬言玩的比较好,也是林敬言带你带的比较多。


此时你和方锐共进着晚餐,本该是十分温馨愉悦的一幕,但是你俩却找不到共同话题,致使场面比较僵硬。


方锐给你夹了一块鸡肉,你没好意思说你不喜欢吃鸡,只是默默接过,心底暗暗吐槽果然是亲生的。


方锐似是觉得气氛太过尴尬,想找话题聊聊,于是问道:“你是初二哪个班的呀?”


你:??!!!我……初三的……


你默默地看着他,不知道该不该道出实情。


你想起学校的初二有十四个班,你现在在初三五班,你回答道:“我在初二十九班。”


你:希望他能明白过来。


或许是林敬言不在,方锐的智商直线下降,他道:“哦,这么多个班吗?那加油!考进重点班。”


你:……我现在在重点班中的重点班,你这话是想要我成绩下降……?


你叹了口气,在心里祈祷林敬言快点回来。



【喻黄】


明天就是中考的日子了,你看着面前晚饭后一片狼藉的桌子,你叹了口气,转头对黄少天道:“我今天能不洗碗吗?我明天都要中考了都。”


黄少天一听,不想做劳动?黄少天心里一串谴责的话已经编好,并如机关枪般吐出一个个字。


“你明天中考关我什么事?怎么可以因为你中考就不洗碗呢?你中考又怎么样?你中考又不代表着你不再是这个家的一份子,无论你考不考,你都是要做家务的。所以乖乖去做家务吧,中考不是你人生中什么特别大的事情,你就洗个碗而已,去吧去吧,不影响的,不会因为你洗个碗你成绩就掉个几十名的。”


喻文州在旁边笑,你求助地望向他,他走到你身边,悄悄地道:“少天的话我不敢反驳,但是你要是实在想复习的话,你就把碗收起来,去复习吧。我等少天睡了,就出来帮你洗吧。”


你一听到不用洗碗,连忙点头,收了碗,就躲回屋复习,留喻黄二人在客厅唧唧歪歪。



你复习了一会,忽然想起了一件事。


你走到客厅,对着喻黄二人道:“那个我明天考试,你们送考吗?”


黄少天窝在喻文州怀里道:“诶呀,你九年义务教育每天的学都是你自己上的,这一次也和别的差不多,没什么必要送你,你又不是走不过去。自己过去也一样的,就考个试而已,别搞得像去死那样隆重。”


你:考个试而已……行吧……


你:亲生的,鉴定完毕。



【伞修】


你正和苏沐秋,叶修打着荣耀,苏沐秋问你:“诶,你什么时候中考?”


你回忆了一下日期:“好像是24号?”


苏沐秋愣了愣:“明天?”


叶修答道:“是明天。”


苏沐秋急了:“那你还不去复习,号放那,我开两台机子下本还是可以的。”


你不慌不忙地放了个技能:“没事,书都背熟了,待会下完这个本就再看两眼。”


叶修同意你的说法:“就是,什么东西能比得上荣耀?你考完试回来就下本!”


你:“好!”


苏沐秋认同:“中考考好一点,然后将来做个职业选手,告诉他们,职业选手也是有高学历的。”


你:“当然!”


叶修笑:“你可是职业选手的女儿啊,你以为呢?”


————————

伞修难得没有刀子了。

快夸我!

评论 ( 10 )
热度 ( 27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冰丶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