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丶年

冰轻&归年

【来了请先看置顶】

文如人生。

文,是写给自己看的。

多少喜欢,多少推荐,多少评论,多少粉丝,都不是标准。
自己写的时候,费了多少心思,用了多少力气,自己知道。

写作的人啊,笔要干净。

看到很多人喜欢盛世,我和归年都很开心。

但是现在有个通知

很抱歉下周要停更

很抱歉,因为这周我喜欢上了某个人,打开电脑就是那个人,写不下去……

而且我们因为学校发癫补课

连上了8天

我脑子有点昏沉沉的。


错了,下下周绝对写好!


是我个人原因,抱歉。


最近和归年关系僵僵的,她和我是小学一个班,但初中不是了,我很不喜欢她身边一个女的

太心机了,连带着归年也怪怪的。


但合作关系不会断,大家放心,会尽快调整好的


谢谢喜欢我们。

爱你们。


评论 ( 13 )
热度 ( 30 )

© 冰丶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