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丶年

冰轻&归年

【来了请先看置顶】

文如人生。

文,是写给自己看的。

多少喜欢,多少推荐,多少评论,多少粉丝,都不是标准。
自己写的时候,费了多少心思,用了多少力气,自己知道。

写作的人啊,笔要干净。

【叶乐】尘埃

尘埃


非原著向


黑帮二当家叶x黑帮卧底乐


      张佳乐捏着手里的照片,直直地望着照片里笑得神采飞扬的自己,又抬眼望向镜子,盯着镜子里苍白,虚弱,消瘦,活得像个废人的自己。


      这两年的事情在他脑海被放映,而观看的人则是蹙着眉,一点点分析着自己到底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是因为他吗?张佳乐不自觉地又想起叶修。明明自已是个卧底,当然是越靠近高层越好,但每一次看到叶修,却会莫名其妙地心生抵制之情,压都压不住。为了早点离开,张佳乐总会在他面前许下承诺。


      张佳乐能力不俗,但偏偏他一许诺,原本胜券在握的事就会变得劣势,致使每一次张佳乐都未能完成诺言。


      叶修会看着他不说话,手撑着头,倚在椅子上,轻佻的意味浸满整个眼神,明明相距几米远张佳乐却可以清晰的看到叶修上挑着的,较长的睫毛。


      张佳乐看着他那副样子,恨得咬牙切齿,但恨之余,还生出几分对面前这男人容颜的赞叹——真的很容易让人失神。


      几种神情交杂在心,张佳乐却要装出一副恭敬的样子。明明张佳乐都觉得自己脸上谄媚的假的不能冉假,叶修知也看不出来——许是不想点破罢——只留下一点微不足道的惩罚,和口头上的教训,便让张佳乐离开。


      每当能够如此轻易的离开。张佳乐心头就会泛起一点欣喜和……满足。等等,张佳乐忽然意识到自己的某些情绪有问题。


      满足?张佳乐揪着自己的这抹情绪不放,一点点分析 。好像是因为叶修反常地对自己好而感到就满足?


      这不仅是因为惩罚不多而高兴了,甚至是因为叶修对自己特别而高兴?什么时候会因为一个人对自己特别而感到高兴。


      张佳乐扪心白问,瞬间意识到一件事,出生到现在都没有谈过恋爱的自己,喜欢上了一个人。


      还是一个男的。




      叶修见到张佳乐的第一眼就被震撼住了,早就听说张佳乐的几件传奇事件和快速攀升职位的能力,原本想象的是那种特别精干,然后一言不发,特别冷静的人。


      却居然是眼前这个梳着酒红色小辫子,嘴角微微带甜笑,眼睛还洋溢着光彩的人?叶修对面前这个男孩子产生了兴趣。


      他看了看手里的资料。


      卧底么?

      交给我来处理吧。

评论 ( 6 )
热度 ( 40 )

© 冰丶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