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丶年

冰轻&归年

【来了请先看置顶】

文如人生。

文,是写给自己看的。

多少喜欢,多少推荐,多少评论,多少粉丝,都不是标准。
自己写的时候,费了多少心思,用了多少力气,自己知道。

写作的人啊,笔要干净。

退役之后,Ji情仍在 引子

退役之后,Ji情仍在

引子


【霸图老年人组】

【叶乐韩张林方】

【称呼私设】

【叶神手机是私设】


“队长你真的要走?”


“嗯。霸图的一切我已经安排好了。”


“可是你的年龄远未到极限啊。”


“状态下滑后再撑已经是毫无意义,还不如留多点气力帮公会。”


“……好我知道了。”



傍晚的阳光是金色的,一点点打在叶修和张佳乐的身上。


许是某户的电视机开的太过大声,叶乐二人走过B市一条羊肠小道,恰巧听到一则有关电竞的消息——“临近第十四赛季的开幕,兴欣副队长方锐却突然退役,只留下了海无量的账号卡……”


退役了?叶乐二人对视一眼,都看到了彼此眼中的惊讶。


联盟发展至今,许多东西早已走上正轨,职业选手打个十年已是常态,以方锐的状态,再在赛场上奋斗一两年也绰绰有余,为何会选择退役?


第十三赛季的兴欣再次夺下冠军,应该并不足以成为理由。


张佳乐掰着手指头数了数:五,六,七……十二,十三,一共九个赛季。


张佳乐顿悟,向叶修比了九个手指,道:“估计啊,因为老林打了九个赛季,所以方锐看拿了两个冠军了,状态也不再是巅峰时期了,就退役了。”



叶修点头认可:“又秀恩爱。”


“没事,咱俩都退役过两次,这也可以算。”


叶修看了张佳乐一眼道:“那人家韩张还一起拿过冠军呢。”


“咳。”


“谁叫你当初不来兴欣。”


张佳乐笑笑没说话,原因大家心里都清楚,就算是时间倒流,张佳乐一样会选择霸图。


张佳乐打开手机,点进了叶乐韩张林方六人的群里。



【霸图六人组

张佳乐:终于舍得退役了?@方锐


方锐:是哦!群名片终于实至名归了。


叶修:诶,别这么说啊,方锐是嫁进来了,但我可是娶走了乐乐的啊,我可还不是。


张佳乐:都一样。


方锐:话说我退役大半天,觉得网游真的爽。


张佳乐:是虐菜爽吧?


方锐:说起虐菜,你不说说你男朋友?


叶修:开荒那是有技术的虐菜。


方锐:这句话我竟然很赞同。


张佳乐:没开过,不清楚。


叶修:不如我们六个开荒吧!


张佳乐:可以的,六个人一个公会,专抢兴欣的boss


叶修:还抢霸图,百花的。


张新杰:想法不错,就抢兴欣的。


张新杰:但是下五人本怎么办?


叶修:不要牧师。


张佳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方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林敬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韩文清:那挺好的,脏活苦活我们干了,新杰在旁边休息就行。


叶修:可以!必须要刷出个十六个区的最高记录!


张新杰:我们分开三个地方?不好指挥吧?


方锐:要不一起住吧?


张佳乐:好啊!


林敬言:搞个别墅,就我们六个人。


叶修:你们钱记得AA,我穷。


张新杰:那我和文清负责找房子,叶修搞卡,林敬言和方锐负责家具。十二月一号见。


叶修:十二月一号见!


方锐:十二月一号见!




十二月一号。


张新杰和韩文清准点进入准备好的别墅,林方叶乐四人早已在客厅里等待。


张新杰拿着别墅的平面图道:“一楼是餐厅,厨房和客厅。二楼住我和文清,叶修和乐乐,三楼住林敬言和方锐,以及机房。每个房间都有厕所。”


林敬言随即补充道:“标配是双人床,特殊要求也已经搞定。”


方锐问:“特殊要求?”


林敬言一脸笑意:“叶乐房间有一面落地镜。”


方锐恍然大悟。



六人将东西收拾好,集中客厅。


张新杰问:“吃饭怎么办?”


“叫外卖!”张佳乐大喊。


叶修忽然插了一句嘴:“我会做饭。”


剩下五人:?!!!


方锐拍拍叶修肩头:那煮饭的重任就交给你了。


众人纷纷附和。


叶修假笑着答应。


张新杰:“那行,我到时候就帮忙打个下手。”


叶修:“行。然后还有作息,一起熬夜吧?”


随即叶修就感受到韩文清和张新杰冷冷的目光。


张新杰:“不行,作息不能乱。”


韩文清站在张新杰这边,张佳乐和林敬言以老年人作息要规律为理由也站在张新杰这边,方锐不由分说地跟着林敬言。


于是叶修被孤立。


【请记住叶修被孤立这个场景,以后很常见】


“行吧……那就按新杰的作息来?……”叶修最后被迫,无奈答应。


张新杰最后决定将自己的作息表贴在大门上,供每个人参考学习。


叶修:“哦,还有,你们床震动静小一点。我旁边有韩张,上面有林方。怕晚上睡不着。”


方锐:“那你们还动静小一点呢!一吵吵两家!”


接着两人有要吵起来的趋势,张新杰适时岔开话题道:“都先去休息吧,2号自由活动,3号早上八点3楼机房见。”


众人:OK!


——————

终于开始更了,顺便说一句,方锐生日那周5w字时,是不会停更的!夸我!

评论 ( 6 )
热度 ( 89 )

© 冰丶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