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丶年

冰轻&归年

【来了请先看置顶】

文如人生。

文,是写给自己看的。

多少喜欢,多少推荐,多少评论,多少粉丝,都不是标准。
自己写的时候,费了多少心思,用了多少力气,自己知道。

写作的人啊,笔要干净。

退役之后,Ji情仍在1

退役之后,Ji情仍在


1


【霸图老年人组】

【叶乐韩张林方】

【称呼私设】

【叶神手机是私设】


叶·又被孤立·修:“要不,我们先吃饭?”


叶修一脸假笑地拿起筷子,其他人也纷纷拿起筷子开吃。


最后林敬言打圆场:“叫霸图老人院吧?”


“嗯!”所有人一致同意。


接着方锐问:“那我们账号卡叫什么。”


所有人都理所当然地认为肯定是叫自己大号的名字,听方锐这么一说,才想起来大号的名字是被禁了的。


【张新杰除外,他只是开吃了就不想讲话了而已】


“在我们大号名字的最后加个点吧?”张佳乐提议道。


张新杰咀嚼完嘴里的食物,吞咽下去,然后放下筷子,道:“但是我们8点才创号,那时候粉丝们都已经把加各种符号的名字给占用了吧?”


叶修道:“没事啊,我们手速肯定比他们快,零点开服的时候爆一波手速就行了。”


叶修讲完后才发现剩下五人都在看着他。


“十二点是我们深度睡眠时间。”张佳乐开口解释道。


叶修弱弱的道:“但那不是我的……你们把卡给我,我来呗?”


张佳乐第一个点头同意,随后林敬言表示方锐和他的他来搞定,韩文清也表示张新杰和他的他来搞定。


终于把一切都商量好了,张新杰重新拿起筷子,继续吃。



等到把桌子上的食物扫荡一空后,张佳乐拿起手机,对着桌面正欲拍照。


张新杰忽然阻止了他,然后将盘子里残留的一点点残渣刮干净,把碗放整齐,紧接着将筷子或平行或垂直地摆好,这才让张佳乐拍。


张佳乐拍好照片,编辑了两下,就发了出去。


忽然一声微博的特别关注的声音响起,众人望向声源——竟然不是叶修,而是方锐。


感受到林敬言,张佳乐和叶修的目光,方锐举起双手认罪:“在场的每个人都是我特关。”


林敬言望着他笑:“那怎么突出我的身份。”


方锐举起手机晃了晃道:“除了微博以外,所有社交软件只有你是特关。”


随即,方锐的这句话提醒了众人一个事实:一般来说,自己CP都是自己的特关。


众人起哄的眼光瞟向叶修,方锐挑拨离间:“乐乐,你看,你不是老叶特关。”


张佳乐一脸笑意地望向叶修。


叶修悄悄地朝方锐比了个中指,然后向张佳乐认错,并且试图洗白自己:“我错了。但是你知道我社交软件用得少,所以我一个特关都没有。”


张佳乐勉强接受了叶修的言辞。这时众人才留意起张佳乐发的微博,随后一个接一个地转发。



韩文清—V:我们//张新杰—V:我们//叶修—V:我们//林敬言—V:我们//方锐—V:我们//张佳乐—V:


我们


【六个碗整齐地摆在桌子上.jpg】



张新杰将碗收进厨房,放进洗碗机,随即出来和众人道:“时间计划上,训练、会议和吃饭时间强制要求,其他时间虽然不强制要求,但是希望还是能执行吧。”


众人:好!


评论 ( 8 )
热度 ( 8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冰丶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