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丶年

冰轻&归年

【来了请先看置顶】

文如人生。

文,是写给自己看的。

多少喜欢,多少推荐,多少评论,多少粉丝,都不是标准。
自己写的时候,费了多少心思,用了多少力气,自己知道。

写作的人啊,笔要干净。

通知【假笑】

【假笑】

时隔不过几个星期的我……又来停更了……


冰轻个人停更,但因为盛世和退役都是我写的,我停更就意味着没东西看了。


请把锅都推到我学校身上!!!!


下周段考……学校还特别重视这次考试

【假笑】


下周三那次肯定是更不了了的,周六那次……

我争取一下!!!看看考完试了我妈能不能给我多点时间碰电脑,要是不给,我还可以看看我困不困,不困就熬夜码字


【我特么考试前特别容易思如泉涌,我现在脑子里好多个短篇梗却没空写】


大概就酱


顺便吐槽一下,作业是真的多。


我是单休,但因为作业多到实在没时间复习,所以今天请了假,所以我是今天发的通知,我昨天手机碰都没碰。


我班主任跟我嗦:你要是不拿全A+,你就到教室外面听课。


我英语老师【校学生处主任,贼叼】跟我嗦:你班主任做得对


我数学老师和我嗦:你要是不拿年纪第一,我就不跟你讲话了


我历史老师跟我嗦:你要不拿满分,你就对不起我


我政治老师没跟我说啥,但是我前三次大考都是59分,我这一次要是不拿个60他肯定砍死我


看我的假笑

我好难

但,我可以!!!!!


@M鹿壮实M

我下周回来跟你唠嗑!


评论 ( 3 )
热度 ( 6 )

© 冰丶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