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丶年

冰轻&归年

【来了请先看置顶】

文如人生。

文,是写给自己看的。

多少喜欢,多少推荐,多少评论,多少粉丝,都不是标准。
自己写的时候,费了多少心思,用了多少力气,自己知道。

写作的人啊,笔要干净。

通知

晚好。

我是冰轻。

很抱歉要跟大家说一个消息

我最近状态很差,整个人很烦躁,细心一点的粉丝会发现我评论没回过,因为我没打开过lofter

有我QQ的也会发现我平时一天十条说说,这两周都是只字未动

文……也是同样。

上周我以为我只是因为要考试,但没想到我状态也出现了问题

所以……我想停更一系列的短篇

夜空中最亮的星可以放心,给我大宝贝儿的生贺当然没有问题

但是盛世和退役目前都会停更

什么时候回来我也说不清楚

但我会回来的

希望别有太多人取关吧……如果我心情好点会写点短篇。


就这样吧,很抱歉。

真的是我个人情绪问题,我连手机都不怎么想碰。


归年专注学习,更新肯定更少。


抱歉……

我爱你们。


评论 ( 5 )
热度 ( 4 )

© 冰丶年 | Powered by LOFTER